【備份電腦系統,還原電腦免煩惱】三、還原電腦系統。(Acronis True Image)

通常備份電腦,都是備份電腦 C 槽,這是因為 C 槽是很重要的磁碟,也是作業系統的所在之處。如果曾經備份過 C 槽,日後電腦發生問題,需要重灌時,我們只要將備份檔還原至 C 槽,就能讓我們電腦回到備份時的狀態了。
Acronis True Image 是一個可靠、方便並且容易使用的備份軟體,只要我們透過它備份 C 槽,若日後需要重灌電腦,只要利用它,就能輕鬆快速地將電腦回復到最佳的狀態。

1

當我們利用了 Acronis True Image 做了備份之後,我們要還原系統,就非常地簡單。 首先開啟軟體後,按下軟體中間下方的【復原資料】。

2

我們曾經做了一個名為『C_Backup』的備份檔,並且存放在『E:\Backup\』,所以 Acronis True Image 會幫我們抓出備份檔列表。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備份,所以直接按下【復原】即可。

3

接下來的畫面,主要是指選擇來源和目的地,因為我們的 C 槽沒有任何切割,我們當時又是備份 C 槽,所以不需要特別調整任何設定,直接按下【立即復原】即可。

4

在我們按下【立即復原】之後,過一段時間,會出現重新啟動的詢問視窗,因為我們要進行還原,所以這裡要按下【重新開機】,稍待一會兒,電腦會自動重新開機。 重開機之後,Acronis True Image 才會正式進入還原程序。

5

自動重新開機之後,稍待一會兒應該會看到這樣的畫面。Acronis True Image 正在準備一些還原程序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